注册

王思聪炮轰H姓当红男星:各种约炮 脑残一个!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晚间,有媒体出了一篇爆料H姓小鲜肉耍大牌的文章,一时间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今日下午,“娱乐圈政委”王思聪发微博,炮轰该男星,称:“长得丑成马了,黄渤不

王思聪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昨日晚间,有媒体出了一篇爆料H姓小鲜肉耍大牌的文章,一时间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今日下午,“娱乐圈政委”王思聪发微博,炮轰该男星,称:“长得丑成马了,黄渤不比你帅多了?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政委”再放炮,引起网友热议讨论。

事件回顾:

近日某媒体采访一位青岛籍的90后小鲜肉,遭遇对方各种无理耍大牌,虽然该媒体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从爆料新闻的种种证据来看,不少人都将矛头对准了曾是韩国某天团成员之一后回国发展的H姓男星,其中的内幕多的吓人……

这篇可以归纳为“一次奇葩的采访”的爆料贴提到:某位刚回国发展、在内地也算刚出道的H姓小鲜肉,在约定的采访时间内各种幺蛾子。团队说:“我们很红的,谁都想要做我们的专访!”波折地敲定专访时间后,迟到+妆发准备一个半小时后终于现身,然而被人说了句像黄渤,立马不高兴重做头发。

不知哪冒出来的猴子派出来的逗比,看到完美做完一小时妆容的小鲜肉之后,花痴般的脱口而出道:“哇!好帅!有点像黄渤!”小鲜肉团队感觉如晴天霹雳,一直在纠结哪里像黄渤了,最后在采访人员苦等的情况下,作出改变发型的决定,对黄渤的嫌弃之情显而易见。殊不知,人家黄渤当年也是一块帅气的小鲜肉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炮轰 王思聪 爆料

王思聪的炮轰往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0/e500fdd3-796e-4319-a320-eb40d371411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