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智贤新片《暗杀》被指抄袭 或索赔100亿韩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主演的抗战题材影片《暗杀》被一作家指控抄袭,要求赔偿100亿韩元。对此,电影公司否认抄袭,称该片题材在战争历史上常发生,对于崔钟林的恶意指控,正考虑采取法律行动反击。

《暗杀》剧照

8月5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由全智贤李政宰等出演的影片《暗杀》(港译:复国者联盟),一经上映就获得观众热捧。昨日,有消息称,《暗杀》疑似抄袭。

据报道,小说家崔钟林昨日指出,《暗杀》题材跟自己13年前所写的小说《Korea Memories》十分相似,他表示,电影情节及人物都涉嫌抄袭,并已向法院申请禁映该片,还将起诉制作公司、导演及编剧,要求100亿韩元(人民币5300万)赔偿。

对此,电影公司否认抄袭,称该片题材在战争历史上常发生,对于崔钟林的恶意指控,正考虑采取法律行动反击。

[责任编辑:朱圻]

标签:暗杀 全智贤主演 明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