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玛才旦新片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系第一部藏语黑白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塔洛》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地平线单元”是威尼斯电影节的两个官方竞赛单元之一,重点鼓励电影的实验和创新,以捕捉国际电影未来的潮流和趋向。

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塔洛》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

时光网讯 昨日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公布最后一批名单,由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塔洛》入围“地平线”竞赛单元。

《塔洛》和万玛才旦此前的作品一样,依然是藏族题材,而且是由藏人执导的第一部藏语黑白电影。影片是由万玛才旦曾经创作的一个短篇小说改编而成,辗转青海省贵德、同德、贵南等地拍摄。影片的主角是一个单纯善良的牧羊人塔洛,他一心想为人民服务,但随着他来到城市并遇见心爱的姑娘,残酷的现实将他单纯的理想一一打破。藏族诗人、演员、音乐人Shidé Nyima饰演主角塔洛。

作为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的威尼斯电影节被称为“国际电影节之父”。“地平线单元”是威尼斯电影节的两个官方竞赛单元之一,重点鼓励电影的实验和创新,以捕捉国际电影未来的潮流和趋向。

[责任编辑:张飞飞 ]

责任编辑:张飞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