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文被曝从央视离职 有关人士:没听说


来源:华西都市报

8月6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声称,著名导演哈文已从央视离职,将自己创业。有消息称,哈文已提交离职报告,但尚未获央视批复。哈文正值中年,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是央视的中层骨干力量。

哈文(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讯 8月6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著名导演哈文已从央视离职,将自己创业。华西都市报立即向央视有关人士求证,得到的回应是:我们还没有得到哈文离职这样的信息。当晚10时,华西都市报记者打电话向哈文本人求证,但其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

有消息称,哈文已提交离职报告,但尚未获央视批复。

哈文正值中年,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是央视的中层骨干力量。她目前是央视综艺频道节目部主任。在担任央视《梦想中国》制片人时,与华西都市报有过成功的合作。哈文还曾担任过2012、2013、2015年三届央视春晚的总导演。(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央视 哈文 离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