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当导演了?冯小刚自曝:做演员的感觉其实更好


来源:西安晚报

冯小刚导演继1996年担任领衔主演后,再次出演《老炮儿》主角。在新片中,冯小刚饰演了“老炮儿”六爷这么个普通人的角色。冯小刚1996年在王朔执导的《我是你爸爸》中担任过领衔主演。

冯小刚(资料图)

西安晚报8月7日报道 冯小刚导演继1996年担任领衔主演后,再次出演《老炮儿》主角。冯导自称“做演员的感觉其实更好”,并表示今后可能不当导演了。

在新片中,冯小刚饰演了“老炮儿”六爷这么个普通人的角色。冯小刚将自己演六爷的过程比喻为砌一堵墙,由无数的素材最终撑起一个坚实完整的人物性格。在拍摄过程中,冯小刚称自己“已经爱上做演员的感觉了,说不定以后就不当导演了”。冯小刚之前曾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和《功夫》中,有过客串演出的经历。此次担纲主演,并不是之前擅长的喜剧角色,冯小刚导演称自己是一位表演领域的新人,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加入到影片的拍摄之中。

此前,冯小刚1996年在王朔执导的《我是你爸爸》中担任过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冯小刚 导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