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星辰注册机构ISR来华 白百何携子“上星”心情大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8月8日,曾志伟、李依晓、好声音超人气组合蘑菇兄弟获赠与自己同名的“星星”礼物,主办方透露,白百何在得知一颗小行星是以自己和儿子的名字命名后,格外开心。

李依晓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8月8日,曾志伟李依晓、好声音超人气组合蘑菇兄弟获赠与自己同名的“星星”礼物,主办方透露,白百何在得知一颗小行星是以自己和儿子的名字命名后,格外开心。

国内某智能礼物推荐APP在京与美国国际星辰注册机构International Star Registry公司(以下简称ISR)达成战略合作,成为ISR中国地区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据悉,ISR是一家来自美国的独立天文机构,自1979年创办至今,已有数百万人注册了属于自己的星星,其中包括了戴安娜王妃、艾尔顿?约翰、艾伦秀主播,以及妮可基德曼、米拉库尼斯等许多被提名的奥斯卡明星们。

蘑菇兄弟

据介绍,一颗小行星被国际机构确认是新的后,会得到国际统一格式的“暂定编号”。若该星在至少4次回归中被观测到,并且它的运行轨道被精确确定后,将获得一个永久编号。小行星最后的名字,由发现者在发现10年内命名。在美国,潮流人士都有一颗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星星,铭记爱情、友情、对新生儿降临世界的迎接礼、为机构注册一颗星星等等,这显然已经成为美国的一种潮流送礼文化。中国娱乐圈明星中,金庸、徐克林青霞周杰伦等均已获得命名。而金庸、林青霞、周杰伦等小行星皆由粉丝所送,因为很多粉丝就是天文学家或天文爱好者。

当天,主办方为演员李依晓、好声音超人气组合蘑菇兄弟、布拉拉设计师胡慧慧等嘉宾们赠送了中国区第一批“星星”礼物。主办方透露,未到场的曾志伟、白百何同样获此殊荣,“白百何在得知星星是以自己和儿子的名字命名后,特别开心。”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