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6岁王洁曦病逝 圈内好友:可惜老天没给她足够时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女星王洁曦因病去世,年仅26岁,她曾参与演出电影《建党伟业》。圈内好友纷纷悼念,曾与她一起合作演戏的男星朱一龙发微博称她是一个勤奋的演员,可惜老天没给她足够的时间”:&l

王洁曦

凤凰娱乐讯 今日,女星王洁曦因病去世,年仅26岁,她曾参与演出电影《建党伟业》。

圈内好友纷纷悼念,曾与她一起合作演戏的男星朱一龙发微博称她是一个勤奋的演员,可惜老天没给她足够的时间”:“去年这个时候还在一起拍萧十一郎,今天突然得知她走了...她是一个真实刻苦勤奋的演员,演员最大的梦想就是努力给观众拍出好的作品,让大家能够记住自己...可惜老天没给她足够的时间..请大家记住她——演员王洁曦”。

王洁曦闺蜜发声称:“闺蜜,你不再会回复我,我的心有多痛,你又有多坚强,从14年底开始就发现自己生病,你却假装坚强,从不说出来自己曾多痛苦,‘疼而不言,笑而不语’ @王洁曦,我的曦曦你回来……如此年轻如此美丽,优秀的演员,她走了,我们为她祈祷,愿她在天堂安好。”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演员 王洁曦 病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