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日片《暗杀》破900万观众 李政宰河正宇发贺信


来源:1905电影网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崔东勋导演的《暗杀》于8月10日上午,上映20天突破了900万观影人次大关。李政宰、河正宇等主角配角们也集体发布认证照,祝贺影片破900万人。

李政宰等主创庆祝影片破900万人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崔东勋导演的《暗杀》于8月10日上午,上映20天突破了900万观影人次大关。李政宰河正宇等主角配角们也集体发布认证照,祝贺影片破900万人。

《暗杀》海报

该片于7月22日上映,目前已经是上映第四周,依旧持续吸引着观众的脚步。该片不仅创造了2015年韩国本土电影最高预售率,也不断刷新着今年截至目前的最高票房纪录。以目前的预售率和票房走势来看,该片将轻松突破1000万人大关,也会突破2015年上映影片中最高纪录的《复仇者联盟2》(1049万4499人)。而且趁着光复节的热潮,《暗杀》的最终票房成绩有可能和崔东勋导演的前作《夺宝联盟》持平。

今年年初《国际市场》取得票房成功之后,韩国本土电影就一直气势低迷,直到6月《延坪海战》上映才有了恢复的势头,而《暗杀》凭借扎实的剧本精彩的剧情,演技派演员的集体参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助力票房的节节攀升。特别是上映第二周迎战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5》,虽然暂时让出了冠军宝座,但之后又逆袭成功。而第三周面对CJ Entertainment 的《老手》,虽然屏数不占优势,但上座率依旧居高不下。而且该片目前评分还保持在9分以上,Naver 9.10,CGV 9.2,乐天9.1。

《暗杀》突破1000万之后,崔东勋也将成为继尹济均导演之后两部千万观影人数票房大作的导演。而能否超越《国际市场》1425万9469人的票房,也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暗杀 李政宰 票房纪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