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人心!捉妖记出品方捐500万 向太捐100万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12日晚11时许,天津滨海新区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随后,众多明星纷纷发文为天津祈福。张国立发文“为天津我的家乡祈祷”,韩红发文“天津,我为你担忧

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8月12日晚11时许,天津滨海新区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随后,众多明星纷纷发文为天津祈福。截至中午12时,此次爆炸事故共造成44人遇难,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住院治疗520人,其中重症伤员66人。事件发生后,众多明星转发紧急救助微博支援,为天津祈福。成龙、baby黄晓明范冰冰李晨、李想、向太陈岚等人第一时间发起捐款行动,向牺牲的消防战士的家属捐款。

成龙:成龙自传《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的作者朱墨在微博表示,成龙将为在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捐款300万人民币,她写道“成龙大哥决定向天津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家属捐款300万元人民币。英雄不朽。无限致敬。”

《时尚芭莎》:向救火英雄表达最真诚的敬意!《时尚芭莎》的@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向天津爆炸中牺牲的消防以及武警战士的家属捐款100万。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敬意!

聚美优品陈欧:刚开完高管会议,聚美会拿出500万,捐给此次牺牲的消防人员家属。在爆炸中中逆行的英雄们,你们永远不会独行。

黄晓明:“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官方账号发文称,收到黄晓明Angelababy的200万专项捐款,用于救助天津爆炸中受伤或牺牲的救火警察、消防官兵及其家属,后期我们还将联合天津当地专业机构,将善款的每一分都落实到位,请大家务必放心,我们还会陆续跟进后续援助事宜,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范冰冰:范冰冰旗下工作人员称范冰冰本人向812天津爆炸事件中牺牲的消防员家属捐款100万,向战士们致以最深的敬意。

李晨:李晨向在812天津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战士家属捐款50万元。李晨工作室将在事故各项情况稳定之后,联系相关部门落实此事,愿救援顺利,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

众星祈祷愿天津平安

向太陈岚:正能量!向牺牲的救火英雄致敬!同时也向李想致谢!你想,我也想,希望大家都想,响应捐款。我也愿意拿出100万来帮助牺牲的消防人员子女教育经费,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设立专户,专款专用,没有手续费,更没有剥削。谨此!

张国立:为天津我的家乡祈祷!

韩红:天津,我为你担忧,心疼!着急!

Angelababy :都平平安安!

黄晓明:今夜天津无眠,望平安。

高圆圆转发大左:烧伤和外伤的,别往五中心挤,直接到东江医院来!烧伤科已准备好抢救!请相互转告!

黄渤:不忍转画面了…祈求伤亡减到最小!天津平安!

陈赫:注意安全!

王珞丹:希望不要有人员伤亡。

张馨予:如果你现在在塘沽,请留在室内,关闭门窗!不管是什么爆炸,都会产生有害气体,特别有小孩的注意安全!不要好奇去看热闹,如果没有救援能力,就让出救援空间! 无法为你们做什么,唯有祈祷。

鹿晗:祈福天津……请帮忙给附近的路段让出一段救生通道!

胡歌:愿天津人民安好。

叶一茜:为天津人民祈福,向勇敢的消防战士致敬!

陈伟霆:愿天冿一切安好。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天津 祈祷 捐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