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滚蛋吧!肿瘤君》发布会 白百何吴彦祖为天津祈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 8月13日,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于广州举行发布会,导演韩延,主演吴彦祖、白百何出席。吴彦祖、白百何都是黑衣亮相,韩延则表示,今天一整天大家的情绪都不好,团队里有人建议把发布

韩延、吴彦祖与白百何为天津祈福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 8月13日,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于广州举行发布会,导演韩延,主演吴彦祖白百何出席。吴彦祖、白百何都是黑衣亮相,韩延则表示,今天一整天大家的情绪都不好,团队里有人建议把发布会取消。他说,今天不聊电影,不聊票房,不聊那些本来计划要聊的事情,而是转为聊漫画家熊顿,她的故事带给我们对人生,对生命的思考和领悟。

吴彦祖情绪低沉

吴彦祖拍摄前低落 白百何朋友去世时崩溃失控

发布会现场,吴彦祖表示,熊顿帮助了自己很多。他在接这部电影之前处于低落阶段,因为母亲刚去世,自己不想工作,不想拍戏。他坦言,在拍摄医院戏份时,会想起母亲接受治疗的日子,会特别不舒服。

他说,“半年前给我一个很好的礼物,就是女儿。但不到四个月就知道母亲得病,也是肿瘤,两个月之后就走了。”

那个时候吴彦祖告诉身边所有人,自己不想再拍戏了,感觉为了娱乐而拍电影没有意义,但当他拿到《滚蛋吧!肿瘤君》的剧本时,获得了灵感。他说,不应该因为不开心的事情就不继续生命,不继续工作。吴彦祖呼吁,要继续努力,尤其是80后90后的年轻人,要珍惜生命,珍惜家庭和身边的人,也要珍惜剩下来的时间。

白百何表示,熊顿代表了正能量,她想要把正能量传递给大家,现场白百何还讲述了身边的朋友最近突然去世的事情,白百何会在拍戏的晚上突然想到朋友,在房间里特别崩溃,处于完全失控的状态。

导演韩延感叹生命无常 呼吁大家抓紧分分秒秒去爱

导演韩延说,前几日有女观众在看过电影后,联想到最近一位母亲被卷进电梯的事件,所以不敢出门,因为觉得哪里都不安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周围环境。还有一位男生在看完电影后大叫:“我明天就请假,带我太太去漠河看极光,我答应她三年了都没有成行。”

这也印证了电影里的两句台词,“一切来不及在梦想里面都是借口”,“爱和被爱才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韩延表示,生命的无常我们无法改变,现实里面的很多事情我们无法决定,我们只能决定自己的心态。熊顿的故事告诉我们既然无法控制事情的发展,无论是疾病、天灾还是人祸,我们只能抓紧生命里的分分秒秒去爱。

发布会最后,导演韩延,主演吴彦祖、白百何三人鞠躬为天津祈福。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吴彦祖 事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