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圈内众星为天津爆炸事故遇难者致哀 多场发布会取消


来源:新京报

刘亦菲现场表示:“非常抱歉,大家久等了,距离上一次发布会,已经有七个月的时间,发生了这件事情,相信大家都很痛心和震惊。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昨日上午在微博表示,因爆炸事故,原定昨日下午举行的电影《前任攻略2:备胎反击战》的发布会取消,以表达哀思。

宋承宪和刘亦菲在活动上为遇难者鞠躬默哀。

新京报讯 前晚,天津滨海新区港务集团瑞海物流一危化品堆垛发生火灾引发严重爆炸事故,为表哀悼,原定昨日举行的多场娱乐发布会活动都自动取消,刘亦菲宋承宪参加的《第三种爱情》发布会也临时取消了与电影相关的环节,并在现场为遇难者表示哀悼。安乐电影公司在微博宣布向在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的家属捐款500万人民币。此外,姚晨黄晓明杨幂等明星也在微博为事故遇难者致哀。

哀悼

听闻消息我们非常痛心

电影《第三种爱情》昨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会离预定开始的时间晚了半个多小时,全程只进行了五分钟,没有进行任何关于电影的相关话题。

刘亦菲现场表示:“非常抱歉,大家久等了,距离上一次发布会,已经有七个月的时间,发生了这件事情,相信大家都很痛心和震惊。我们现在会更多地一致关注事态发展的情况,为塘沽加油,再次抱歉,感谢大家!”而姗姗来迟但一直被主持人示意有话要说的男主角宋承宪也向逝者表示了哀悼:“我今天听到一个不好的消息,在天津发生了一个重大的爆炸事故,这是让人特别心痛的一个消息。我今天在这里想对这次事故的伤者、逝者,还有家人们,深深地表示哀悼。”

捐助

成龙黄晓明等明星捐款

原计划昨日下午在万事达中心举行的TFBOYS北京粉丝见面会群访发布,昨日中午时分,记者接到主办方发出的活动取消的通知,而8月15日TFBOYS在万事达中心的两周年粉丝见面会目前未有调整,如有变动则另行通知。

此外,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昨日上午在微博表示,因爆炸事故,原定昨日下午举行的电影《前任攻略2:备胎反击战》的发布会取消,以表达哀思。

事故发生后,许多明星都在微博关注事件,安乐电影公司率先向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家属捐款500万元,随后成龙表示将捐款300万元,此外,黄晓明和Angelababy范冰冰李晨、向华强太太陈岚都先后表示将为遇难者家属捐款。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爆炸事故 杨幂 众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