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永健父子上《天天向上》 大竣激动说错TFBOYS名字


来源:凤凰娱乐

继上周康总现身《天天向上》疯狂吐槽老爸,尽失高冷形象后,本周五晚“爸爸之夜”即将迎来最近人气暴涨的团宠“小王子”大竣哥哥和老爸林永健。节目中,呆萌大竣现

林永健与儿子

继上周康总现身《天天向上》疯狂吐槽老爸,尽失高冷形象后,本周五晚“爸爸之夜”即将迎来最近人气暴涨的团宠“小王子”大竣哥哥和老爸林永健。节目中,呆萌大竣现场念错最爱偶像TFBOYS名字,老爸林永健更是一改往日严父形象为儿子倾情演唱庆生。偶们滴大竣哥哥,到底是喜欢TFBOYS,还是TSBOYS,小编傻傻分不清楚啊!

早前林永健在微博上传了一段大竣听TFBOYS唱歌的视频。视频中大竣目不转睛滴盯着屏幕,看来也是TFBOYS钟爱粉一枚。这次来到《天天向上》,主持人刚问道大竣最喜欢的偶像是谁,大竣就不假思索的说出了TFBOYS。无奈我们滴大竣哥哥太过激动,一下子把TFBOYS说成了TSBOYS,惹得现场笑声连连。节目组也早就知道大竣喜欢TFBOYS,贴心的请TFBOYS三只为大竣录制了生日祝福的VCR,并且还演唱了《青春修炼手册》。现场收到哥哥们祝福的大竣,更是特别开心的说:“谢谢哥哥们,请你们吃饺子!”屏幕里刚收到自己偶像滴祝福,屏幕外老爸林永健一改往日严肃的模样,现场“深情地”为儿子演唱起“你有没有爱上我!”让观众们直呼“大竣呆萌可爱,林永健幽默搞笑,真是一对活宝啊!”

林永健父子上《天天向上》

大竣哥哥滴天真可爱感染了现场的粉丝们,大家纷纷献上祝福:“祝大竣健康快乐的成长!”那件“杀鸡”的典故也已深入人心,粉丝们更是调侃道“大竣不要忘记杀鸡宰羊请哥哥们哦!” 现场热烈的气氛被我们呆萌滴大竣和可爱的老爸林永健瞬间点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