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万没想到》电影热拍 “孔女神”早上三点就起床化妆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周妍 方穗婷 发自河北 成功由网剧杀入大电影市场的《万万没想到》近日在河北赶拍。”  电影拍摄间隙,孔连顺、刘循子墨、张本煜、至尊玉、葛布、小爱、柯达等集体现身,和粉丝玩起了“喝没喝凉茶”的互动小游戏。

粉丝在现场求偶像签名。

南都讯 成功由网剧杀入大电影市场的《万万没想到》近日在河北赶拍。12日上午,“探秘万万大电影”活动征集的幸运粉丝们,跟南都记者一同踏上了《万万没想到》的电影探班之旅。在近40℃的高温天,从北京出发奔波近200公里好不容易抵达拍摄现场,第一次目击电影拍摄的粉丝们都惊呆了,有的忙着心疼偶像“当演员真是太不容易了”;有的已忍不住掏出手机开始第一轮疯狂拍照。而叫兽的资深粉丝“冬郎公子若”更为自己的满载而归兴奋不已,“我把带来的零食礼物送给了叫兽,还看了一眼韩寒,韩寒还说,‘可不可以吃里面的东西?’”

死忠粉“千里送零食”

“每次见叫兽都给他送东西,这次不给他送多不好意思啊!”

从北京到河北的巴士上,第一次探班电影拍摄的粉丝们格外兴奋。虽然大家的身份、职业各不相同,但大家都是《万万没想到》的死忠粉,之所以报名参加探班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心里的小故事。

“霖霖酱”是大三学生,她说,自己已经追随饰演“刘备”的张本煜多年,“因为他长得高,长得帅,演技很好,各种角色都能hold得住,而且他对粉丝们都特别好,让我们觉得做他的粉丝永远不会后悔。”在“霖霖酱”的记忆里,第一次见到本煜是在一次签售会上,“我跟他说了一下我叫什么,然后第二次我再见他的时候,他就已经记住我了。”

大三学生“冬郎公子若”是叫兽易小星的铁粉,“当时叫兽有个称号,就是‘猥琐教父,一统猫扑’。当时没有看到脸,后来看到脸之后……就更喜欢他了!主要叫兽颜值比较高嘛!”这次她打算为叫兽“千里送零食”,“因为每次见他都给他送东西,这次不给他送多不好意思啊!”

粉丝“王爷”则是冲着刘循子墨而来。“子墨比较贱嘛,我们俩见多了,他每次一见到我,就摆出嫌弃脸,我们就互相嫌弃脸……”这次探班,“王爷”那些来不了的小伙伴还给她布置了任务,“要福利,看子墨能不能在群里说句话,或者照个照片给她们!”

探班之旅很超值

“签了我的名字!这辈子跟定他了!”

电影拍摄间隙,孔连顺、刘循子墨、张本煜、至尊玉、葛布、小爱、柯达等集体现身,和粉丝玩起了“喝没喝凉茶”的互动小游戏。和粉丝们玩在一起,几枚艺人也是搞笑功力全开,全程贱得不要不要的。看到漂亮的粉丝小妹妹,孔连顺逗人家开心,“不要盯着胸肌一直看,你有在认真回答吗?”在送出签名的王老吉红罐时,孔连顺也不忘耍贫嘴,“不要没开罐的,要人家对过嘴的那罐对吧?”

早上10点多出发,奔波了一天,直到下午5点多才踏上回程,粉丝们虽然身体又热又累,但说起探班经历,又马上变得精神十足,“这么热,演员们还要化着妆,穿那么厚的衣服拍戏,真是太不容易了。这趟来得很超值。”

拿到了张本煜签名红罐的“霖霖酱”兴奋得满脸通红,“你看,我都没有说,他就认出我了,就在上面签了我的名字!这辈子跟定他了!”

“孔女神”不怕晒黑

“行李箱里全是化妆品”

探班结束后,孔连顺、小爱、葛布在现场接受了南都记者的采访,对于远道而来的粉丝们,几位主演都觉得十分窝心。孔连顺表示:“我觉得挺不容易,因为特别远,两百多公里,所以他们过来很辛苦,还等了我们这么长时间,很谢谢他们,谢谢大家!”葛布也对粉丝们的到来倍感开心,“他们很热情,这么热的天,这么长时间在旁边,很高兴,很欣慰!”

谈到在盛夏赶戏,几位主演不约而同地表示,最大的挑战就是“天气太热”。不过小爱毫不留情地爆料称,孔连顺由于保养过头,根本没有必要担心“晒黑”这件事情,“他一直用保养品,一般男生出门,就是背个包。他必须带行李箱,行李箱里全是化妆品!”

尤其孔连顺为了完成每天美美的“女神妆”,基本上早上三点钟就要起来化妆。孔连顺还说:“我不知道哪位美术老师,给我做了一个征婚启事,还做了古代版本的,拿毛笔画的,在外面那个板子上贴了一堆,等会儿我要去找他聊聊!不过我的妆化得还算写实,就凭这点我可能不会下手太狠哈哈。”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粉丝 探班 万万没想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