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度妍《侠女》韩国上映 人物灵感源自《射雕英雄传》


来源:1905电影网

韩国古装片《侠女:刀的记忆》于8月13日在韩国上映,该片展现了和以往韩国电影不同的武侠风,吸引了韩国影迷的关注。李秉宪、全度妍、金高恩等演员也表示这是一次不容易的表演经历。

李秉宪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古装片《侠女:刀的记忆》于8月13日在韩国上映,该片展现了和以往韩国电影不同的武侠风,吸引了韩国影迷的关注。李秉宪全度妍、金高恩等演员也表示这是一次不容易的表演经历。

《侠女》讲述了高丽时代晚期,当时最厉害的女剑客雪郎(全度妍饰)隐藏起自己的身份,为了复仇而把雪姬(金高恩饰)培养成秘密武器。而她们的复仇对象德基(李秉宪饰),虽是庶出身份却贪求王的位置。他们在18年后再会,并展开惊心动魄的对决。《侠女》展现韩国电影至今为止不曾展现过的影像美和动作戏,画面唯美而充满动感,再加上强烈的人物角色,被韩国媒体称为韩国版《卧虎藏龙》。

该片导演朴兴植表示是中国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中的女剑客角色给了他灵感,继而构想了《侠女》的故事。而且为了打造让人眼前一亮的武侠动作戏而做出了很多努力。演员们也为了动作戏时的眼神、表情以及之间的相互配合而接受了严格的训练。

全度妍

拥有很多动作戏经验的李秉宪表示:“这次为了出演该片作了很多准备。因为身体方面的动作训练,演员们都吃了不少苦,精神上也是一种锻炼。”全度妍这次则是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动作戏,她表示:“舞剑的时候要像跳舞一样优美,所以为了角色学习了吊威亚的方法、剑术和舞蹈。刚开始觉得剑很重,也担心伤到对方。但后来也能慢慢熟悉,不再被手里的剑牵着走,而是能自如地挥舞了。”

金高恩在片中的动作戏份是最多的,她谦虚地表示:“演员自己做的动作和替身做得动作确实能够看出差别。”然而她在片场却是坚持自己上阵,甚至手指受伤也不管不顾,“受伤也是演技的一部分。慢慢就会有一种人剑合一的感觉了。”李俊昊也是带着伤消化了雨中和竹林中两场高难度的动作戏。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侠女 射雕英雄传 武侠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