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英暗示盲选后“姐弟联盟”将解散 周董当场伤心


来源:凤凰娱乐

第四季好声音除了学员唱的好,导师抢人的戏码也是十分精彩。因为有周杰伦的加入,那英有如神助,俩人立即结成最强联盟。周杰伦更是多次助攻那英,帮她抢夺心仪学员,频频拉拢学员,更是夸下海口:“如果

那英与周杰伦

第四季好声音除了学员唱的好,导师抢人的戏码也是十分精彩。因为有周杰伦的加入,那英有如神助,俩人立即结成最强联盟。周杰伦更是多次助攻那英,帮她抢夺心仪学员,频频拉拢学员,更是夸下海口:“如果你当了那姐队的冠军,我帮你们写歌!”

然而,眼看着盲选即将收官,这姐弟俩被记者们问到此后的联盟情况,却被哈林当场吐槽:“这联盟早就解散了!”

一开始众人认为哈林哥说的是气话,看着姐弟俩互帮互助把好声音都收入囊中,不免有些羡慕嫉妒恨。哪知那姐一表态,似乎确有此事:“(这个联盟)在某些时候是非常有用的,但是现在盲选结束了之后呢,我觉得这个结盟呢给我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回忆...”

此话一出,明显不知情的周董当场傻眼,伤心的问:“那姐,你说回忆代表我们现在是怎样?已经是过去式了吗?”

那英连忙向记者解释称:“因为接下来他的战队可能会把我的战队打败,要PK,但私底下我会向他探讨应该如何搭配。”

看来此后尽管有对战的可能,但姐弟之间依旧情深。可想到此后对战的惨烈场面,不知这对姐弟是否会相爱相杀呢?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