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千骨》收视再创新高 马可赵丽颖暧昧升级


来源:凤凰娱乐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霍建华、赵丽颖、马可等超强阵容主演的《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22:00的钻石剧场持续热播。在墟洞大战后,杀阡陌为花千骨的付出赤裸裸地呈现在了众人面前,二人之间的关系将因此

花千骨、杀阡陌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霍建华赵丽颖马可等超强阵容主演的《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22:00的钻石剧场持续热播。在墟洞大战后,杀阡陌为花千骨的付出赤裸裸地呈现在了众人面前,二人之间的关系将因此产生怎样的变化?牵动忍心的虐恋深情,欲说还休的暧昧气氛,让“杀骨CP”成为了本周观众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

杀阡陌无悔付出花千骨感动在心

六界之中,杀阡陌独宠花千骨一人。从一开始,杀阡陌就把花千骨疼进了骨子里,一路看她成长,在她身边护她周全、平安。在杀阡陌眼里,世上所有的人,除了花千骨都不值得一提,而他的眼神,也永远追随花千骨的方向。因为身为“魔君”,杀阡陌的实力自是不同凡响,但偏就是这样令人望而生畏的“霸主”,却在面对“小不点”花千骨时,成为了呵护备至的暖男。他站在暗处,默默不求回报的付出,只为能让花千骨幸福。一见到花千骨,就抛掉了应有的霸气,成为了“男闺蜜”一般温暖的存在。在最近的剧情中,他更是为了花千骨不惜牺牲自己,以一人之力对抗众人,誓死保护花千骨,这样舍命般保护与关照的关系也让两人之间的暧昧气氛再度升级。不仅行为令观众感动震撼,也让剧中的花千骨看到了“杀姐姐”对自己的用心和牺牲。

杀骨CP暧昧升级收视再创新高

自开播后,本剧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每周都在周日强档中继续雄踞双网收视榜首。然而,随着剧情发展,“杀骨CP”见露端倪,本周《花千骨》更是刷新了自身纪录,全国网收视高达3.7%、份额21.74%;城市网收视2.46%、份额11.79%,成为当之无愧的2015年暑期档最大赢家。

强大的话题热度下,杀阡陌和花千骨的关系尤其引起观众探讨,马可饰演的无敌暖男“杀姐姐”吸精力十足,甚至大有赶超男一的势头。戏里获得了观众的一致支持,希望他能与女主角花千骨终成眷属,戏外也是人气直升,大获好评。据了解,在最近几周的剧情中,马可赵丽颖之间的关系还将继续升级,终于见到杀阡陌真心的花千骨该如何选择?温馨暧昧的场景让观众揪心不已,也更加期待之后的剧情发展,花千骨最终将情归何处,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