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前进》将播法国之旅 吴昕难抵高温险晕厥


来源:凤凰娱乐

本期《极速前进》第二季来到了法国的普罗旺斯,众嘉宾一起正装走红毯,并迎来花香弥漫爱的旅途。然而这看似浪漫的氛围背后却是极具艰险的挑战。由于气温过高,吴昕更在比赛中险些中暑晕厥。 在上期节目的骑马射箭

吴昕、韩庚等待任务

本期《极速前进》第二季来到了法国的普罗旺斯,众嘉宾一起正装走红毯,并迎来花香弥漫爱的旅途。然而这看似浪漫的氛围背后却是极具艰险的挑战。由于气温过高,吴昕更在比赛中险些中暑晕厥。  

在上期节目的骑马射箭任务中,吴昕因不会骑马,在马背颠簸过度,使她头晕险些呕吐。此次吴昕参加《极速前进》不仅是一种自我突破,更是身体极限的一次挑战。一直身为主持人的她,身体素质其实并不算好,但节目中,她都挑战自我的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她的这份努力与坚持,观众们也都有目共睹。在节目里,吴昕一甩往日“乖乖女”形象,开启“女汉子”模式,不仅素颜上镜,很多任务冲到最前,更攻破蹦极、骑马射箭这些自己害怕尝试的项目,很多观众也表示,每次从吴昕身上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法国录制,吴昕异常兴奋,一方面大学攻读法语专业的她语言方面有优势,另一方面法国也是很多女孩向往的浪漫国度,但当梦想照进现实,特别此行又带着任务,高温下的极速前进,让吴昕的身体再次吃不消,却又咬牙坚持了下来。明晚,深圳卫视21:08《极速前进》第二季,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