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海泉晒出生证明书庆生:感恩来处 不忘初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3日是胡海泉的生日,昨晚,他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出生证明书,并感慨道,“爸妈把它交给我真是用心良苦”。胡海泉在微博留言称:“四十年前的今天,大夫签了这样一张出生纸。

胡海泉(资料图) 

中新网8月14日电 8月13日是胡海泉的生日,昨晚,他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出生证明书,并感慨道,“爸妈把它交给我真是用心良苦”。

胡海泉在微博留言称:“四十年前的今天,大夫签了这样一张出生纸。新生儿一栏是空白的。爸妈把它交给我真是用心良苦,时时提醒我不管是谁来到这个世界时都同样是无名的小卒;离开这个世界时都只能将声明(声名)抛下。所以,感恩来处、不忘初心,垂心体验、珍惜此刻的风景。我的四十,希望继续不服、不负、不惑,期待言由衷、行走心。”

胡海泉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我们永远爱你”、“生日快乐,我心中永远的偶像”。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胡海泉 出生 微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