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挑战》本周日停播 悼念遇难者播


来源:凤凰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严重伤亡。8月13日晚间,天津、江苏等卫视表示将在编播计划上做出调整,其中天津卫视原计划在周四晚间播出的《宝贝你好》《爱情保卫战》,周五播出的《爱

《极限挑战》本周停播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严重伤亡。8月13日晚间,天津、江苏等卫视表示将在编播计划上做出调整,其中天津卫视原计划在周四晚间播出的《宝贝你好》《爱情保卫战》,周五播出的《爱的正能量》及部分商业广告暂停播出,江苏卫视《真心英雄》最新一期延播,东方卫视《极限挑战》顺延至下周播出,以悼念事故遇难者。

14日上午,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组发出公告:“为沉痛悼念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遇难者,东方卫视原定本周日播出的《极限挑战》顺延至下周播出。”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