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鞍山锅炉厂爆炸 歌手刘维称厂子是自家的无伤亡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13日晚21点45分左右,辽宁鞍山二台子锅炉厂发生爆炸。天津爆炸一波未平,鞍山爆炸一波又起,着实让所有人心有余悸。当晚近12点52分,歌手刘维在微博上称,事故厂是他们家的厂,爆炸没有任

歌手刘维(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13日晚21点45分左右,辽宁鞍山二台子锅炉厂发生爆炸。天津爆炸一波未平,鞍山爆炸一波又起,着实让所有人心有余悸。当晚近12点52分,歌手刘维在微博上称,事故厂是他们家的厂,爆炸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刘维发微博称:“目前大家在传鞍山爆炸很严重,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鞍山爆炸的厂子是我家的厂子…并没有任何人员伤亡,火势在消防队赶到之前已经扑灭…希望大家不要把事态严重化…谢谢大家…事情还在解决…一切平安…就好…”

刘维微博截图

据悉,刘维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并获得当年的冠军,后来又加盟了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参演了《一路惊喜》等电影。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