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贝娜冥诞当天将发行新专辑 收录全新歌曲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4日,已故歌手姚贝娜经纪人在微博公布,姚贝娜新专辑将在其冥诞9月26日当天发布,并感谢了工作人员对这张专辑的付出。 此前,在姚贝娜百日祭的时候,该团队就曾发布了姚贝娜首张纪念专辑《永存》,该专辑

姚贝娜经纪人微博截图

8月14日,已故歌手姚贝娜经纪人在微博公布,姚贝娜新专辑将在其冥诞9月26日当天发布,并感谢了工作人员对这张专辑的付出。

此前,在姚贝娜百日祭的时候,该团队就曾发布了姚贝娜首张纪念专辑《永存》,该专辑收录了她早前录制完成但未经发表的12首歌曲。有媒体联系到姚贝娜方,对方表示,此次的专辑将收录全新歌曲。

姚贝娜

该经纪人在微博上写道,“感谢各位老师为姚贝娜没有完成的新专辑做的努力!为了赶上926她的生日能跟大家见面,每个人都在付出!”,并附上了几张工作人员正在工作的照片。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专辑 经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