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八”表态不会删视频 唐嫣将对簿公堂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4日晚间,知名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布了一期视频,称唐嫣利用绯闻炒作。随后,唐嫣工作室发表声明,要求其1小时内删除并道歉,如若不然将“法庭见

唐嫣(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14日晚间,知名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布了一期视频,称唐嫣利用绯闻炒作。随后,唐嫣工作室要求其1小时内删除并道歉,如若不然将“法庭见”。但“关八”态度强硬,回复称“随时奉陪”。唐嫣一方则明确表示“肆意触犯底线的人受到相应惩罚,法庭见!”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博发文截图

14日20时许,“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布视频并说:“深度开八傻白甜唐嫣为何一出作品必有绯闻,一出绯闻必被对方打脸,以及作品和负面新闻成正比的背后真相!今天去掉了赞助商和福利,换掉了片头片尾和侧边栏,望能为天津的小老婆们缓解情绪。”并配标题为“揭秘唐嫣炒作恋情屡被打脸的背后真相及幕后黑手”的视频。

唐嫣工作室官方微博

23时许,唐嫣工作室官方微博发状态点名“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称:“请你立即删除对我公司艺人唐嫣的污蔑和诽谤,并在微博公开道歉,1小时内看不到道歉微博,我们法庭见!”

大约1小时后,“关八”回应“随时奉陪”,并称:“像这般直接发微博要删节目的还是头一遭遇到,……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关八做过不知道多少关于四旦双冰乃至更大牌的艺人主题的娱乐评论节目,比这更加直接尖锐的批评讽刺俯仰即是,别人家的团队、经纪人甚至艺人本人看到节目之后大都表示接受指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彼此依旧保持良好关系。”

凌晨时分,唐嫣工作室再次发声,欲起诉的态度明确:“在国家有难,大家齐心救援之际,某些人却心怀歪念诽谤他人,造谣生事。凡事都有底线,娱乐也不例外。所谓正义之一,是让那些肆意触犯底线的人受到相应惩罚,防微杜渐。法庭见!@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