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千嬅3岁儿子近照曝光 与小姑娘玩耍尽显天真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杨千嬅妈妈带小Torres去中环喝茶,两婆孙和一对母女友人先去置地广场的露天茶座占位,因为要等位,就先去太子大厦的玩具店买玩具,小Torres快手拣了本画册,众人就折返喝下午茶。

杨千嬅3岁儿子近照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杨千嬅妈妈带小Torres去中环喝茶,婆孙二人和一对母女友人先去置地广场的露天茶座占位,因为要等位,就先去太子大厦的玩具店买玩具,小Torres快手选了本画册,众人就折返喝下午茶。

两位年纪相仿的小朋友坐在一起,十分友好,小Torres不时手持玩具玩,然后又乖乖画画,外婆见状,即拿出手机拍下。之后小朋友一起看手机看到头贴头,然后突然笑着互抢颜色笔,四只手拎着颜色笔互拉小手,前后互拉几下,Torres抢到颜色笔哈哈大笑,婆婆当然又要拍下孙子天真傻气的一刻啦!最后,千嬅妈抱Torres出商场等司机一起回家。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杨千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