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调侃范冰冰:别整天“马震”“牛震”的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金星在脱口秀节目《金星秀》上调侃范冰冰,称她应该塑造一个有质感的人物,别整天“马震”“牛震”。 金星在节目中称:金姐在这里也好意提醒下范冰冰小姐,

金星节目谈范冰冰

近日,金星在脱口秀节目《金星秀》上调侃范冰冰,称她应该塑造一个有质感的人物,别整天“马震”“牛震”。

金星在节目中称:金姐在这里也好意提醒下范冰冰小姐,你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了,到了好好塑造一个有质感的人物的时候,打造一部属于你自己的电影代表作,别整天“马震”呐“牛震”呐,要不等你老了,别人说起范冰冰的时候,想到的只是广告和“金锁”,那多可惜啊。

早前报道:

范冰冰遗憾“马震”戏被删:这场戏被外界曲解了

华西都市报8月3日报道筹备6年的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以下简称《杨贵妃》)过程波折,最终从导演到演员全部换了一遍。这先放下不说,电影还没上映的时候,范冰冰和黎明在片中一段马背上的激情戏又意外抢走焦点。然而,等到最终版上映时,这段“马震”戏被全部删光光。由此可见,《杨贵妃》生而不凡呵。8月2日,演罢武则天又演杨贵妃的范冰冰与吴尊携手到成都宣传造势,或是担心媒体再度将焦点集中在激情戏上,整场发布会创纪录地不到10分钟开完。不过,范冰冰却在台上不愿离场,甚至跟粉丝当场约火锅局:你们晚上要请我吃火锅吗?

激情戏被删

范爷很遗憾也很委屈

原本《杨贵妃》这部电影的话题十足,筹备6年,换导演、换演员,一路走来波折不断。不过在上映之前,片方安排试片会,一段片中范冰冰与黎明在马背上的激情戏视频流出,剧情相当大胆。这段被称为“马震”的戏份,迅即登上话题榜,让电影未映先红。不过,等到正式上映版时却来了个180度的反转——这段激情戏竟删了个干净。据了解,片方原本已经将电影拷贝送到全国各大院线,但疑似因为被要求重新剪接,不得不在电影上映前3天,紧急将“马震”删减版重新送到全国影院。对于此事,导演十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删戏是自己主动提出,因为不想让这段戏的噱头盖过影片本身的创作诉求。但范冰冰则表达得更加直接,称是因为恶意营销拖累了电影的品质。她说原本这是一段很美,而且很有意境的戏份。但就是因为外界将关注点放在了激情二字,而且还做成动图恶意传播,很遗憾也很委屈被外界曲解了剧情想表达的意思。

10分钟快闪

欲走还留时求约火锅

昨天剧组来到成都宣传,范冰冰和吴尊一同出席发布会。一来因为“马震”戏份被删,二来被传“水火不容”的范冰冰与李冰冰竟同登某杂志封面,媒体为此都憋着劲想拷问一番范冰冰。不想,在发布会之前,片方却告知媒体,因为要赶着跑院线见影迷,发布会之后将不会有采访时间。为此,此次《杨贵妃》发布会从艺人上台到结束,全程不超过10分钟,之后范冰冰与吴尊直奔影院见面会,创下成都发布会快闪纪录。记者也从侧面了解到,范冰冰此番成都行确实满档,昨天上午才飞抵成都,在宣传活动完成后,晚间又赶紧飞回了北京。成都,范冰冰只呆了10多个小时。再回到话题重重的《杨贵妃》,范冰冰说自己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并抱定了死活都要演这部片子的念头。谈到武则天与杨贵妃之别,范冰冰说:“她们都是真实存在的伟大女性。武则天身上有重任,顾及不到爱情、家人、亲情血脉。杨贵妃则是幸福的女人,所有女生都想成为杨玉环,但又庆幸不是她,因为她为爱情舍命。”或者自己也觉得发布会时间太短,在主持人宣布结束后,范冰冰也是一番欲走还留:“我实在不想结束,难得来成都,希望能跟大家多聊聊。”最后甚至用仅有的时间与现场粉丝约火锅:“你们晚上愿意请我吃火锅吗?”全场粉丝高呼:“我愿意。”听到这句话,范冰冰才满足地离场。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金星 范冰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