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队被骂比猪蠢…唐嫣诉“关八”诽谤要求致歉赔偿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4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布了一则标题为《揭秘唐嫣炒作恋情屡被打脸的背后真相及幕后黑幕》的视频,唐嫣工作室随即发文称“一小时内不删微博就法庭

唐嫣(资料图)

8月14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布了一则标题为《揭秘唐嫣炒作恋情屡被打脸的背后真相及幕后黑幕》的视频,唐嫣工作室随即发文称“一小时内不删微博就法庭见”,“关八”方回应称不会删除视频后。8月16日,唐嫣工作室正式通过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诉网络用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侵犯唐嫣肖像权,并对其造成诽谤,同对唐嫣经纪人纪如璟进行侮辱。唐嫣工作室要求,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删除视频,对唐嫣及经纪人纪如璟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经济/精神损失,同时其他转载媒体停止转载,删除视频。

而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转发了唐嫣方发出的律师信,并评论“此声明堪称优秀范本!供其他艺人及团队仔细研究学习哈哈!”。

事件回顾

8月14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文《揭秘唐嫣炒作恋情屡被打脸的背后真相及幕后黑幕》,文中写道:“深度开八傻白甜唐嫣为何一出作品必有绯闻,一出绯闻必被对方打脸,以及作品和负面新闻成正比的背后真相!”

随后唐嫣工作室要求“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原文,“关八”不但拒绝少出,还再发声明直指唐嫣方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无端指责节目造谣生事诽谤他人,并有煽动粉丝进行攻击之嫌,严重影响节目播出。“关八”称要求恢复被举报删除的视频,并要求唐嫣工作室立刻删除两条侵权微博。

今天,唐嫣工作室委托律师发表声明中,声明特别强调了3点:1、视频中提及唐嫣及其经纪人纪如璟炒作绯闻、唐嫣经纪团队“比猪还蠢”、唐嫣经纪人纪如璟是“幕后黑手”等内容不实。2、“关八”制作该视频具有商业属性。3、该视频已被点击247万余次。

截至记者发稿前,“关八”尚未有最新回应。

唐嫣工作室律师函

8月15日爆料号声明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