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昔日童星安达佑实变脱星 与AV女优妈妈关系破冰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安达佑实13岁时主演日剧《无家可归的小孩》,模样清纯可爱,入行30年的她,历经结婚、生产、离婚、再婚,人气不若以往,去年在电影《花宵道中》扮艺妓大解放,首度露点演床

安达佑实与母亲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安达佑实13岁时主演日剧《无家可归的小孩》,模样清纯可爱,入行30年的她,历经结婚、生产、离婚、再婚,人气不若以往,去年在电影《花宵道中》扮艺妓大解放,首度露点演床戏,甚至被安达佑实凌辱,天才童星变露点脱星,终于让她的人气稍稍回升。

安达佑实之前不谅解星妈安达有里拍AV,还常让小男友出入家中,母女关系降至冰点。不过去年她和摄影师桑导致辉再婚后,母女关系好转。近日她在部落格晒出两人合照,两人还一起大啖鲍鱼等海鲜美食,显见母女关系已破冰。

安达佑实童年照。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