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严爵8/24约会京城歌迷唱新歌 音乐王子化身阳光型男


来源:凤凰娱乐

“创作才子”严爵暌违两年发行了第五张全创作专辑Y5《一直给》,超“给”力的好成绩也是“一直给”!不但专辑连续两周霸佔五大唱片排行

严爵

“创作才子”严爵暌违两年发行了第五张全创作专辑Y5《一直给》,超“给”力的好成绩也是“一直给”!不但专辑连续两周霸佔五大唱片排行榜冠军,主打曲《Something》也三度霸占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榜首!“一直给”歌迷惊喜,严爵新专辑MV尺度大开,一口气挑战亲密浪漫吻戏、激烈碰撞武打戏!最新曝光的夏日写真大片,严爵化身阳光型男,在街头展示爆表的颜值!上周刚在台北犀利啥小趴举办“5严6爵”新歌会,本周末又马不停蹄带着新专辑和香港歌迷见面!8/24下周一严爵将邀请京城歌迷来一个盛大的音乐约会,首次在内地演绎新专辑歌曲!配合新专辑“轻伤心”的主题,由严爵发起的“伤心交换会”将从台湾燃烧到北京,用和歌迷交换“something(伤心)”的方式,在分享伤心物品背后难以忘怀的故事的同时,透过物物交换的过程一点一点地减轻歌迷的“伤心感”,和新歌一起治愈大家的“伤心”!爱心“一直给”的严爵发起公益拍卖专场。歌迷透过线上拍卖获得新专辑《一直给》限量周边,还可以拍得在首唱会现场与严爵合影、当严爵暂时的MV女主角等等零距离与偶像互动的机会!

严爵

台北、香港、北京新歌“一直给”!严爵携手8/24约会京城歌迷

夏日写真大片曝光,大王子化身阳光型男颜值爆表

让歌迷苦苦等候两年,“创作才子”严爵7月21日发行了第五张全新创作专辑Y5《一直给》!得到歌迷热烈支持的新专辑不但连续两周蝉联五大唱片排行榜冠军!主打曲《Something》也三度霸占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榜首!“一直给”歌迷惊喜和突破的严爵,新专辑MV尺度大开,一口气挑战亲密浪漫的吻戏、激烈碰撞的武打戏,让大家一改平常对严爵乖乖牌的认知!最新曝光的夏日写真大片,严爵更化身阳光的邻家暖男,随性走在街头,男子汉味道十足眼神和电力满满的Pose,让许多颜值控的粉丝惊喜雀跃!

去年随“我相信”校园巡演走遍内地十多个城市,严爵已是粉丝心中的“校园人气王子”!上周刚在台北犀利啥小趴举办“5严6爵”新歌发布会,本周末又马不停蹄带着新专辑和香港歌迷见面!8/2下周一“一直给”新歌的严爵将于8月24日19:30,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俱乐部三层,与好久不见的北京“爵士”们再度甜蜜约会,首次在内地演唱新歌!一向对追求音乐高品质有“强迫症”的严爵,已经和乐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练团。亲自参与曲目挑选、环节设置,通告满满也坚持多次练团的严爵,希望能为好久不见的京城歌迷们准备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