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若瑄熬过卧床挨300多针 感动宣言:回家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好不容易熬过卧床142天、安胎300针的辛苦日子,徐若瑄终于能带着儿子回家了。徐若瑄

徐若瑄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女星徐若瑄为母则强,为了腹中的李V宝,不惜卧床安胎142天、打了300支安胎针,终于在本月13日剖腹产下一子Dalton。而她18日除了在脸书感谢医院对母子两人的照顾,更忍不住感动宣告:“我,回家了!”

高龄产妇怀孕不易,徐若瑄在怀孕近4个月时,就听从医生建议,赴医院卧床安胎,期间更不断在脸书发文为自己打气,就是希望能平平安安生下腹中的小V宝。

好不容易熬过卧床142天、安胎300针的辛苦日子,徐若瑄终于能带着儿子回家了,让她感动在脸书写下:“今天母子能平安、我们很感恩遇到一位好医生,细心的疹疗我这种属特殊体质的孕妈咪,你的耐心、细心、爱心、专业、果断、负责、各种安排,带我和Dalton(小V宝)渡过了重重难关! 非常感谢您!”

“也非常感谢新加坡Mount Elizabeth Hospital(伊丽莎白医院)全体贴心的医护人员、厨房团队长时间对我的照顾!每天准备有爱的营养餐~我,回家了!!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徐若瑄 卧床 宣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