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像了!岳云鹏戴假发撞脸高晓松刘欢(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8日下午,相声演员岳云鹏通过微博晒戴假发的照片,并写道:“自己买自己的票请自己的朋友看自己演出。这个月已经花了不少钱了。”照片中,岳云鹏穿着黑色上衣,双手插在裤兜

岳云鹏

凤凰娱乐讯 18日下午,相声演员岳云鹏通过微博晒出戴假发的照片,并写道:“自己买自己的票请自己的朋友看自己演出。这个月已经花了不少钱了。”照片中,岳云鹏穿着黑色上衣,双手插在裤兜,戴着齐耳长假发,与刘欢高晓松有几分神似。

此照片曝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称:“高晓松刘欢灵魂附体!”“晓松哥,你不带眼镜好像刘欢啊!”“刘欢老师,来首五环之歌吧!”

早前报道

岳云鹏穿西装戴假头套庆青年节 网友:还要脸吗!

中国新闻网5月4日报道 五四青年节当天,岳云鹏在微博晒照,并称“我的节日”。照片中岳云鹏穿白衬衫、黑西服上衣,领口系蝴蝶结,顶蘑菇头,虽然装扮正式,但却掩盖不了他的谐星气质,非常有喜感。

网友评论道:“哎呀我的天呐(自行补脑自己的小贱样儿) ”,“妇女节不是过了吗”,“大家好,我是岳云鹏的脸,他不要我了”,“你那头套是假的吗?”,“我的天哪谁家孩子赶紧领走”。气氛十分欢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岳云鹏 高晓松 刘欢

岳云鹏、热狗《五环之歌》mv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2/6f7da9c4-79ac-4146-999f-0a9ab90eb4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