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庚凌空20米爬行透明薄膜遇险 吴昕紧紧抱住


来源:广州日报

超过20米的高空、15米的长度、完全透明的塑料薄膜在风中嗖嗖作响……近日,深圳卫视《极速前进2》在成都录制,韩庚、丁子高、肖央化身“轻功大侠”上演惊

《极速前进2》录制照

超过20米的高空、15米的长度、完全透明的塑料薄膜在风中嗖嗖作响……近日,深圳卫视《极速前进2》在成都录制,韩庚、丁子高、肖央化身“轻功大侠”上演惊险的凌空穿越。丁子高在高空尝试“极速前进”时,站在地面观战的杨千女华吓到花容失色,当场崩溃大哭。

当天,成都气温高达33 ,摄制现场的两台吊车提升至20米的高空,中间仅用透明的塑料薄膜连接,而嘉宾们的任务就是从塑料薄膜上爬过,所有人都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

中午,韩庚、吴昕组合率先从上一个场地完成任务抵达该任务地点,引发现场粉丝尖叫。

《极速前进2》录制照

实际上,高空挑战类的任务对于平日喜欢挑战极限运动的韩庚来说很对胃口,但站在下面的吴昕紧张得一直流汗。记者看到,韩庚小心翼翼地爬在塑料薄膜上缓缓前行,就当所有人紧张到不敢出声时,韩庚的塑料薄膜突然断裂,现场所有人集体发出尖叫。幸好有威亚吊着,韩庚被拉到起点换了一条塑料薄膜轨道重新上路。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一次韩庚很顺利地抵达终点。当完成任务拿到线索卡回到地面的那一刻,吴昕立即冲上去紧紧地抱住韩庚。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