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兆伦为何炮轰麦当劳鱼柳汉堡?毁掉中国人的信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温兆伦在微博晒出几张麦记鱼柳汉堡照,还留言:“我这一辈子最痛恨的就是被欺骗!MDL 快餐厅,枉费我追随着你的鱼柳汉堡30多年,如今被我发现你故意把那半薄片芝

温兆伦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温兆伦在微博晒出几张麦记鱼柳汉堡照,还留言:“我这一辈子最痛恨的就是被欺骗!MDL 快餐厅,枉费我追随着你的鱼柳汉堡30多年,如今被我发现你故意把那半薄片芝士放在汉堡的边缘伪装成浓厚到快溢出来的样子;跟真才实料的HBW 快餐厅同样的鱼堡有着天与地之别。我和家人,身边的朋友,从此跟你一刀两断;你不只欺骗了我的傻还毁掉中国人对你的信任。”

而有个名为“麦当劳顾客关怀中心”的微博,就回复温兆伦,话其实是为了不抢走鱼柳包的味道,所以用半片芝士。

但温兆伦见到回复,更加心痛:“有一句话说:我一个人傻就算了,别把13亿中国人都当傻子好不好?贵公司这样的解释,你们先问问权威专家认不认同你们的说法吧!别越描越黑了!我到现在真心的觉得自己是真够傻了!”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