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狒狒也爱韩庚! 《极速2》非洲站韩庚差点被扒裤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极速前进2》中的韩庚不仅观众缘好,在狒狒族群中也同样受欢迎。日前,节目组曝光了一组韩庚、吴昕在非洲纳米比亚录制时的照片。照片中,韩庚置身于广袤的非洲草原,与数只可爱的狒狒玩耍、嬉戏,有的

韩庚完成狒狒任务

凤凰娱乐讯 《极速前进2》中的韩庚不仅观众缘好,在狒狒族群中也同样受欢迎。日前,节目组曝光了一组韩庚、吴昕在非洲纳米比亚录制时的照片。照片中,韩庚置身于广袤的非洲草原,与数只可爱的狒狒玩耍、嬉戏,有的狒狒甚至伸出“黑手”去扒韩庚的裤子,引得吴昕坏笑不断,笑称:“你干嘛要给庚哥脱衣服”。

在《极速2》日前公布的本周五节目预告片中,观众可以看到,明星们来到了非洲纳米比亚展开竞速比赛,非洲的鸵鸟、长颈鹿、豹子等动物纷纷出镜,而韩庚、吴昕等人更是与狒狒上演了“遭遇战”。据节目组透露,韩庚为了向狒狒示好不仅直接走到了狒狒群中,还亲切的蹲下身子和狒狒们打招呼、握手,狒狒们则毫不客气地伸手翻看韩庚的口袋,好像想看看口袋里有什么东西,颇有几分“拦路打劫”的架势。 

狒狒似乎喜欢韩庚

韩庚的友好表现,博取了狒狒的好感,一只狒狒抓掉了韩庚的帽子,而另一只狒狒则爬上了他的肩膀,淡定地趴在韩庚背上“看起了风景”,更有甚者直接拉开韩庚的外套,扯着韩庚的裤子不撒手。面对如此“热情”的非洲动物,韩庚显得有几分“盛情难却”,连连大呼:“哎你别扒我裤子啊!”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就在韩庚遭狒狒“调戏”之时,吴昕却在一旁坏笑不断,“哈哈它喜欢你”,“你干嘛要给庚哥脱衣服”,颇有几分“坐看好戏”的架势。

据工作人员透露,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狒狒们对韩庚表现出了极大的友好,围在韩庚身边十分有爱。这番场景被工作人员戏称道:“原来韩庚不仅招女粉丝喜爱,在狒狒族群中也同样很有市场!” 

[责任编辑:李艺琼]

标签:韩庚 吴昕 极速前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