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制作人捞仔为爱徒张玮专辑《张玮是谁》首唱会站台


来源:凤凰娱乐

00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玮全新专辑《张玮是谁》首唱会7月18日在北京唱响,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用《High歌》华丽高音震撼无数观众的那个音乐疯子,在好声音走红后的第四个年头再次交上答卷,这一次他说“我就要生而不同”,用音乐让大家看到4年间的成长,同时做出对于自己和音乐的最好诠释。图为张玮首唱会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玮全新专辑《张玮是谁》首唱会7月18日在北京唱响,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用《High歌[详细]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玮全新专辑《张玮是谁》首唱会7月18日在北京唱响,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用《High歌》华丽高音震撼无数观众的那个音乐疯子,在好声音走红后的第四个年头再次交上答卷,这一次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玮全新专辑《张玮是谁》首唱会7月18日在北京唱响,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用《High歌》华丽高音震撼无数观众的那个音乐疯子,在好声音走红后的第四个年头再次交上答卷,这一次他说“我就要生而不同”,用音乐让大家看到4年间的成长,同时做出对于自己和音乐的最好诠释。

制作人捞仔站台力挺,张玮好唱功再获盛赞

当晚,张玮登台献唱《遗世独立》拉开首唱会序幕,而在送上专辑同名歌曲《张玮是谁》后,专辑制作人捞仔惊喜现身为张玮站台。谈及张玮的优缺点,捞仔除了表示张玮没有缺点超级努力外,还向大家透露了张玮高音练就的方法:“张玮你别看他高音很厉害,他是除了天生以外学习了很多的唱腔,包括戏曲他都是略有研究,他是一个很好学,在音乐上不原谅自己的人。他为什么唱得这么高这么有力,这个是先天的和后天的加在一起!”听到“师傅”如此夸奖自己,张玮也对“师傅”做了一番“真情告白”:“感谢师傅这么长时间陪着我,跟我度过了三个春秋。作为徒弟,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在您身边。

音乐疯子录歌遇挑战,首唱会唱到过瘾展高超唱功

张玮此次的全新专辑《张玮是谁》不仅是好声音舞台后的一张答卷,更是一张音乐上的精良之作,由台湾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得主捞仔鼎力操刀,张玮此次更是尝试填词作曲直抒情怀。而回忆起自己的录歌过程张玮还是忍不住直呼“太难唱”,好声音上的音乐疯子也会遇到挑战,而其实这正是合了张玮的意:“其实第一首歌大家有可能听过,叫《遗世独立》,也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首,这首歌很过瘾就是太难唱了,因为我自己也喜欢比较高强度的声音,这个高强度的声音一截一截的加进去的话,这首歌就成为了一首高强度的歌。”尽管如此,喜欢挑战的张玮还是用自己极具特色的嗓音完美的进行诠释,依旧是飙高音唱到爽。而张玮在音乐上的努力和高要求也让制作人

捞仔印象深刻:“因为其实因为第一张专辑最难,还有一个是张玮的表现力和他的可能性太多, 再一个他是处女座,你们懂得~”

安可舞台歌迷感动痛哭,飙高音不“恐高”张玮再展高人气

在首唱会现场,张玮和“玮员”们的互动让人感动,演出间隙,仍然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跟大家聊天的张玮,让“玮员”们心疼的齐声喊道:“老大,辛苦啦!”事实上,在离开好声音舞台后,张玮也在不断的充实自己,除了积累演出经验,张玮还赴日本学习舞蹈,凭借外形的超高辨识度,张玮更是成为了广告宠儿。在现场,张玮也是如同第一次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自信而又疯狂的飚出高音,张玮的性格和他的歌曲一样充满魅力,常飙高音的他对高度有着一套自己特殊的衡量标准:“其实我不算一个高产的歌手,我一定要超过自己,别让自己恐高,所谓的恐高不只是音高,还有自身的高度、深度和宽度。”伴随着张玮的努力和对待音乐的认真,张玮的不“恐高“也让他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玮员“,尽管演出结束大家仍然不愿离去,高声呼喊着张玮的名字,在张玮再次登台献上好声音盲选经典曲目《High歌》后,现场更有多名粉丝感动痛哭。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