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意涵与男友深夜大吵 男方愤怒大捶铁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意涵与发型师男友Tom去年五月恋情曝光后,男方被拍到与前女友Eva纠缠不清,让陈意涵卷入“小三”疑云。今年五月,两人同游美国观赏NBA

陈意涵与其男友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意涵与发型师男友Tom去年五月恋情曝光后,男方被拍到与前女友Eva纠缠不清,让陈意涵卷入“小三”疑云。今年五月,两人同游美国观赏NBA高调秀恩爱,间接宣告复合。近日两人被曝深夜大吵,不仅邻居被吵到不得安宁,Tom还被指气到大捶女方家铁门,吓坏周围住户。

陈意涵与Tom复合不到四个月,近日被曝在半夜吵架。据报道,今年六月底,陈意涵家中传出她与男子激烈大吵的声音,吵到后面更有“砰”的一声传出,疑似Tom重捶陈意涵家铁门的声音。

事后,男方在网上晒出一张右手受伤照,除了撕裂伤外,还有骨折缝线,伤势不轻,他自嘲“还好我靠脸吃饭”。据友人透露,两人吵架时“Tom已经气到失去理智”。对于两人吵架一事,陈意涵经纪人不愿多谈,仅说在忙随即挂电话,男方也同样没接电话。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陈意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