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3》刘烨又“作妖” 拍胡军马屁:春天的使者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告别了福建南靖土楼,本周老爸萌娃来到有“火洲”之称的新疆吐鲁番,感受西域的风土人情。在经历了栈道取拼图、探秘芭蕉洞、吐西瓜籽选房等环节后,五组家庭接到

刘烨胡军“奇装异服”

凤凰娱乐讯 告别了福建南靖土楼,本周老爸萌娃来到有“火洲”之称的新疆吐鲁番,感受西域的风土人情。在经历了栈道取拼图、探秘芭蕉洞、吐西瓜籽选房等环节后,五组家庭接到了“趣味葡萄节”的邀请,萌娃们组成小分队进行摘葡萄比赛,老爸们则需要用葡萄装扮自己,盛装出席下午的游戏环节。正当几位老爸对改变造型苦思冥想之际,小公举刘烨却跑到胡军家串门,兴致勃勃的邀师哥一起装扮,不仅“怂恿”胡军搞了个像土地公一样的奇葩造型,还全程拍马屁狂赞胡军是“春天的使者”,两人一个鬼马逗趣,一个一脸正经,反差萌逗乐众人。

  刘烨贫嘴逗胡军:我师哥是“春天的使者”

来到盛产水果的吐鲁番,五组家庭自然要过回嘴瘾,不过除了随处吃得到的甘甜葡萄外,老爸们这回还要物尽其用,用葡萄打扮自己。相比其他人的束手无策,刘烨显得异常活跃,不仅跑到胡军家帮忙设计造型,还狂飙英文,连夸“瞧我师哥这idea多厉害”,更大赞胡军是“春天的使者”:“别人都以为这是形容小姑娘的,其实我师哥这种糙爷们才是春天的使者”,连拍马屁惹得现场爆笑,而一旁的胡军则故作严肃,偶尔和刘烨一唱一和,两人颇有相声中捧哏和逗哏的模样。

谈起与胡军的互动,刘烨笑言:“我一见到师哥就特想逗他,因为他太正了,人特别好”,并称看到胡军的一脸正经总会想起“咱们工人有力量”,自己的各种搞笑灵感全被激发出来了,“因为俩人一起可以互相壮胆,自己一人肯定不好意思嘛。”

    刘烨“作妖”遭诺一跪拜 胡军手拿权杖变“土地公”

不过玩笑过后,两位老爸还是专心投入进改变造型中,胡军变身“胡裁缝”,拿起剪刀三两下就给刘烨搞定了一件简单的衣服,二人手拄用废弃谁管做成的“权杖”,头戴葡萄头饰,胡军的“权杖”上还顶了一颗被刻成圣诞老人模样的哈密瓜,如“土地公”般的奇葩造型加上严肃的表情引来不少路人围观侧目。身着“奇装异服”来到集合处,刘烨仿佛变身自带圣光的观音菩萨,还引来诺一的虔诚跪拜,惹得周围人一片爆笑。究竟胡军和刘烨精心设计的葡萄造型能否得到大家的肯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00《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李艺琼]

标签:胡军 刘烨 诺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