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核心团队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第三季之“长歌再起让爱筑梦” 8月出发,反走318 56天,将完成7000KM,穿越云贵川,30个站点,海拔平均3000M, 10个火爆音乐现场,4场主题演唱会,4个主题活动。

第三季之“长歌再起让爱筑梦”

8月出发,反走318 

56天,将完成7000KM,穿越云贵川,30个站点,海拔平均3000M, 

10个火爆音乐现场,4场主题演唱会,4个主题活动。 

将房车,音乐,运动,公益贯穿在这7000KM的行程中,走出“中国梦”!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以“发现精神”为文化灵魂;创“让生命回归自然,不断发现探索”的创新生活方式;将“心灵洗礼,把爱传递”给需帮助的孩子们!歌伦贝尔必将成为中国房车音乐旅行生活的领军品牌。歌伦贝尔宣扬和推广一种自由、充满乌托邦色彩的生活方式,让秀场成为现场,让现场成为节目,通过视频、音频现场录播的方式结合传统媒体、互联网、移动新媒体等全媒体渠道催生一种全新的价值传播方式,引发强大全国性关注,探索并拉动房车文化、音乐文化、旅游户外文化的多线成长,是多领域跨界融合的重要平台。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一二季回顾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一季,于2014年7月19日从金山岭长城出发,历时28天,全程近8000公里,穿越7个省市自治区、12辆房车和移动舞台,4组原创音乐人、40位来自音乐、房车、户外、互联网、金融等不同领域的探索者共同参与了这场流行音乐史上史无前例的文化盛事。2015年3月10——5月4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二季长歌万里再次扬帆起航,全程近60天、行程15000 公里、穿越13 个省市自治区、25场原创音乐live show、12 辆房车和移动舞台、16 组原创音乐人,200 位来自音乐、房车、户外、旅游、露营地、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探索者,超过300家新闻媒体的关注报道,超过1000000 人的面对面互动交流、超过10000000 人的线上持续关注! 如果说第一季是标准意义的八千里路云和月,那么第二季就是实质上的长歌万里、跨越神州了。第二季歌伦贝尔将沿东南沿海南下,沿途穿越了了北京、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福建、广东、海南、广西、湖南、湖北、河南、河北等城市,于5月20日在北京鸟巢举办了收官感恩答谢会。邀请到了来自音乐、房车、旅行、户外、露营、互联网共6个行业的领袖人物参与,引发强大全国性关注,是多领域跨界融合的又一大文化事件。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