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根-福克斯被曝婚姻亮红灯 与老公半年前已分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及时消息,《变形金刚》系列的前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在事业高峰期时选择结婚,嫁给男友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

梅根·福克斯被曝婚姻亮红灯与老公半年前已分居

图片来源:环球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变形金刚》系列的前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在事业高峰期时选择结婚,嫁给男友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结婚5年来,两人已育有两子,在外界看起来十分幸福。但日前,两人却被曝早在半年前就已分居。

梅根-福克斯与丈夫相恋长达11年,目前两人育有2岁的长子诺阿与18个月大的次子。先前梅根曾在受访时透露希望减少工作量陪伴家人,日前却被曝与老公在半年前就已分居,而吵架理由正是因为梅根的演艺事业。

据悉,梅根想在事业上冲刺,积极接演适合的角色,但布莱恩与她相法有落差,两人因此吵架埋下导火线。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夫妇俩在大小事上都有问题,争吵不断,因此才会选择先分居。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梅根·福克斯 分居 老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