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梅根-福克斯离婚了? 与格林18岁相恋厮守11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8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梅根-福克斯被八卦媒体Us Weekly曝出已与布莱恩-奥斯汀-格林离婚。格林也是一名演员,两人相恋11年,确定关系时福克斯才18岁,09年经历过一次分手又复

梅根-福克斯和布莱恩-奥斯汀-格林昔年恩爱照

凤凰娱乐讯 8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梅根-福克斯被八卦媒体Us Weekly曝出已与布莱恩-奥斯汀-格林离婚。格林也是一名演员,两人相恋11年,确定关系时福克斯才18岁,09年经历过一次分手又复合,2010年结婚,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不是梅根生的,但她乐意当个好后妈)……

虽然这段感情让人羡慕,福克斯在因《变形金刚》等走红、成为知名性感女神后两人也依然厮守,但如今也走上分手道路。目前双方发言人还没有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梅根-福克斯 布莱恩-奥斯汀-格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