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纪人承认胡彦斌与郑爽恋情:证实了就祝福吧


来源:凤凰娱乐

00
此前屡次有消息传出,郑爽与胡彦斌相恋,但二人从未承认。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二人与郑爽的父母一同在郑爽家中进餐的视频。席间二人频频甜蜜互动,还相拥相依偎,恋情曝光。(图片来自:全民星探app)
此前屡次有消息传出,郑爽与胡彦斌相恋,但二人从未承认。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二人与郑爽的父母一[详细]

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胡彦斌亲吻郑爽并与其父母共同进餐的视频。据媒体报道,胡彦斌坐飞机远赴沈阳,并且抵达郑爽家,与郑爽及父母一同进餐,大家谈笑风生,胡彦斌还为郑爽的父亲倒酒。第二日晚,胡彦斌搂着郑

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胡彦斌亲吻郑爽并与其父母共同进餐的视频。据媒体报道,胡彦斌坐飞机远赴沈阳,并且抵达郑爽家,与郑爽及父母一同进餐,大家谈笑风生,胡彦斌还为郑爽的父亲倒酒。第二日晚,胡彦斌搂着郑爽一起坐在沙发上。胡彦斌还轻抚郑爽的脸庞,双方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胡彦斌送上甜蜜一吻,二人恋情也坐实。对此,有媒体联系上了胡彦斌经纪人,对方证实胡彦斌与郑爽的恋情:“既然证实了,就祝福吧。”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