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贝克汉姆夫妇16年婚姻告急 或因小贝无所事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3日,有网友晒出八卦杂志截图,杂志上称,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惹人艳羡的16年恩爱婚姻或将不复存在! 文章中指出二人关系早就有裂痕,现在基本处于“各过各的”阶段,&l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凤凰娱乐讯 23日,有网友晒出八卦杂志截图,杂志上称,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惹人艳羡的16年恩爱婚姻或将不复存在!

文章中指出二人关系早就有裂痕,现在基本处于“各过各的”阶段,“如果不是为了孩子们,他们几年前可能就已经分手了”,大家所看到的“恩爱夫妻”不过是为了保护他们“完美婚姻”的名声而已。

杂志截图

报道中还指出,二人近期没有单独约会,小贝参加朋友婚礼也是独自一人。同时称维多利亚对小贝的不满意感剧增,因自己在努力工作,而小贝则当起专职奶爸,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还“跃跃欲试”的想寻求一些新的刺激。称二人是为了孩子和维护形象在维持婚姻。知情人称二人的婚姻恐怕已经离玩完不远了。

[责任编辑:钟丹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