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盈盈与钟丽淇挺巨肚开产前派对 露肚照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同样怀有第2胎的汤盈盈和钟丽淇,与好姊妹佘诗曼、周家蔚及怀孕4个月的姚乐怡等开产前派对。25日,汤盈盈在微博晒出露肚照,她与钟丽淇均挺着巨肚开心合影。 汤盈盈

汤盈盈与钟丽淇挺巨肚开产前派对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同样怀有第2胎的汤盈盈和钟丽淇,与好姊妹佘诗曼周家蔚及怀孕4个月的姚乐怡等开产前派对。25日,汤盈盈在微博晒出露肚照,她与钟丽淇均挺着巨肚开心合影。

汤盈盈写道:“感激好姊妹们在半岛酒店为我同Margaret(钟丽淇)安排可爱的婴儿浴,来庆祝我们肚里有小宝宝。”网民说她们的肚子很大,也有网民说:“恭喜两位准妈妈,有爱的姐妹团。”

汤盈盈晒露肚照

40岁的汤盈盈今年4月宣布怀孕,5月表示腹中BB是女儿,预产期9月;38岁的钟丽淇6月出席活动时表示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11月。二人分别已育有1个女儿。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汤盈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