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曝证物海报 杨幂鹿晗身陷杀机


来源:凤凰娱乐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证物海报和人物剧照,海报中

鹿晗剧照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电影海报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证物海报和人物剧照,海报中陈列了三组刑侦物证,盲杖、火柴、轮滑鞋等每件物品都隐藏玄机,暗示着角色莫测的命运。首次亮相的手术刀、注射器、带血的纱布等物证,更在悬疑的基础上给影片蒙上了一丝血腥。而剧照中的杨幂与鹿晗神色忐忑,似乎已感到杀机在步步逼近。

证物海报暗藏玄机 杨幂鹿晗遭遇危难

在《我是证人》中,盲女路小星(杨幂饰)和街头少年林冲(鹿晗饰)无意间同时成为一场雨夜车祸案的证人,但二人大相径庭的证词令案件陷入迷局,而危机也随之潜入他们的生活。他们如何在危难之际携手争取主动?凶案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层层迷雾之下悬念丛生。在最新曝光的“证物版”海报中,多款神秘的证物登场,又将本片悬疑色彩加重几分。

暗黑色调背景,在高光下呈现了三组用物证袋密封的证物。第一款海报中,折损的盲杖似乎预示着盲女路小星已遭遇险情。在属于盲人的物证里为何出现了划过的火柴,盲文笔记本中又藏了多少秘密?第二张海报中的轮滑鞋和耳机让人不禁猜测这些是林冲的随身物件,而那块带血的纱布却触目惊心,轮滑少年林冲与盲女路小星一样深陷杀机,他们能否摆脱险境?我们同样无从知晓。

最后一款海报则被惊悚笼罩:血迹斑斑的手术刀,有残余液体的注射器,破旧的口罩,还有一罐没喝完的咖啡,是谁遗留在犯罪现场?背后又藏着怎样的隐情?关键证物的首次曝光,让危机初露端倪,真相却仍像散落的拼图一般难辨全貌,两份证词引出的案情走向也愈发诡谲。

案情蹊跷疑云密布 “迷路组合”前途未卜

作为一部悬疑类型片,《我是证人》沿袭了韩国名导安相勋作品一贯的强情节和高品质特性,而杨幂和鹿晗的加盟则为这部电影注入强烈的青春气息。在新曝光的剧照中,杨幂面露不安,鹿晗眉头紧锁,似乎被身后的杀机触动了神经。

在影片中,路小星和林冲因一场车祸而相遇,就在两人因证词矛盾而针锋相对之时,却又同时陷入被追杀的困境中,前路未卜。在穿越迷雾,寻找真相的路上,两人都历经磨难。在杨幂看来,路小星是一个“背负着很多故事的女生”,她难以走出旧日阴影,也无法面对现实生活,直到最后,都在与真凶和心魔做斗争。对于林冲这个角色,鹿晗认为他同样经历了艰难的成长过程,受过误解,受过伤害,有过抵触,却不改内心的热血正义,从刚开始的“口无遮拦”,到逐渐成熟,最终,林冲“从少年变成了男人”,与路小星携手走出困局。

“迷路组合”如何互相扶持冲出谜雾,10月30日,影院见真相。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我是证人》 杨幂 鹿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