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动作巨制《暗杀》9月来华造势 李政宰河正宇亲临助阵


来源:凤凰娱乐

由崔东勋导演,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主演的2015动作巨制《暗杀》将于9月初来华宣传,崔东勋、李政宰、河正宇三位主创也将到场助阵,为影片造势;来华前,李政宰、河正宇两位男神特意录制问候视频、为此次中国

《暗杀》河正宇吴达洙

由崔东勋导演,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主演的2015动作巨制《暗杀》将于9月初来华宣传,崔东勋、李政宰、河正宇三位主创也将到场助阵,为影片造势;来华前,李政宰、河正宇两位男神特意录制问候视频、为此次中国行预热。

《暗杀》李政宰出演多面特工

《暗杀》上映一个月,目前韩国本土观影人次已过千万,不仅创造年度票房纪录,更杀入韩国影史前十。除了在商业上大获成功,影片口碑也相当积极:“环环相扣”、“紧张刺激”、“扑朔迷离”、“高潮迭起”,韩国观众对这部动作大片赞不绝口,连“running man”金钟国也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大力点赞,还不忘向中国观众安利。

据悉,影片已确定引进中国,将于近期上映。

动作巨制《暗杀》来华宣传 李政宰河政宇亲临助阵

作为2015年韩国最重量级的动作巨制,《暗杀》以1933年的中国上海和韩国京城(今首尔)为背景,讲述了一个阴谋和热血交织的故事,独立军战士、政府特工、职业杀手三组人马上演一场场搏命厮杀。在影片中,李政宰出演“多面特工”廉硕晋,个性复杂而矛盾,角色挑战极大。影坛才子河正宇在片中出演浪漫杀手“夏威夷皮斯托”,痞酷,优雅,神秘,有强烈的个人魅力,更与女主角全智贤上演了动人的感情戏。

9月初,本片导演崔东勋,主演李政宰、河正宇将亲临北京参与《暗杀》媒体见面会等相关宣传活动,与中国观众零距离接触。这是崔东勋李政宰继前作《夺宝联盟》之后第二次来华参与影片宣传,也是河正宇首次在华公开亮相。在先期预热的问候视频中,李政宰与河正宇都表达了对中国观众的感谢,期待与观众在影院见面。

韩国双男神聚首 千丝万缕中国缘

1993年,李政宰在因出演《触不到的恋人》而被中国影迷认识,2012年,由他主演的动作影片《夺宝联盟》曾在澳门取景,在韩国上映时曾吸引1298万观影人次,至今位列韩国影史第五,引进中国之后,同样深受观众喜爱。

河正宇在韩国影坛以“才子”著称,他曾凭借《国家代表》《柏林》《黄海》三部电影三次获得韩国“百想奖”,除了演员身份,河正宇还是一名新锐导演,曾执导过根据余华原著《许三观卖血记》改编的同名影片,对中国文化有独到的见解。作为最顶级的韩国演员,李政宰与河正宇首次合作,影帝飙戏,除了颜值、演技的激烈竞争,还有多场智力、体力大比拼;两人在戏中互虐,和全智贤三人上演生死搏斗。

在拍摄《暗杀》时,为了真实描绘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剧组曾在上海郊区摄影棚连续拍摄24天,多为主创都曾表达过对中国拍摄场地的赞叹和对中国的喜爱。此次李政宰、河正宇再度来华、为影片宣传站台,让影迷有了近距离与韩影男神接触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暗杀》 李政宰 河正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