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峥谈《港囧》全升级:有探索成分 相信观众接受能力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8月27日,徐峥携赵薇、杜鹃亮相电影《港囧》“内衣”发布会。发布会上,导演兼主演徐峥携“妻子”赵薇 、“初恋女友”杜鹃共同走上T台,引来阵阵欢呼。不仅邀来众模特火辣走秀,还获得赵薇、杜鹃两大女神献吻、喂食、送拥抱,徐峥这是秒变人生赢家的节奏啊!发布会伊始,十余位风姿翩翩的外籍模特身着性感内衣、露臀丁字裤火辣登台,导演徐峥以片中内衣设计师徐来的身份,携赵薇同走T台秀。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8月27日,徐峥携赵薇、杜鹃亮相电影《港囧》“内衣”发布会。发[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8月27日,徐峥携赵薇、杜鹃亮相电影《港囧》“内衣”发布会,强调该片并非《泰囧》的续集,更不担心“囧系列”的全面升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8月27日,徐峥赵薇杜鹃亮相电影《港囧》“内衣”发布会,强调该片并非《泰囧》的续集,更不担心“囧系列”的全面升级令观众难以接受,“确实有探索的成分,我相信观众的接受能力。”

徐峥携嫩模上演“维密内衣秀” 赵薇拒回应股市亏损3亿

发布会伊始,十余位风姿翩翩的外籍模特身着性感内衣、露臀丁字裤火辣登台,导演徐峥以片中内衣设计师徐来的身份,携妻子赵薇同走T台秀。身材惹火的嫩模格外抢镜,令一袭白色西服裤装亮相的赵薇直呼羡慕,无奈表示“今天无论穿什么都只能突出她们”。

近期全球股市暴跌,赵薇夫妇被传身家蒸发3亿如割肉,成为这波股灾最大苦主。问及相关话题,赵薇迅速打断:“还是问别的吧。”随后也有工作人员阻拦,示意只能提问电影相关问题。

徐峥怀抱赵薇手牵杜鹃 《港囧》徐来感情归属成谜

片中,徐峥饰演的内衣设计师徐来,与赵薇饰演的内衣公司富二代蔡波曾是大学同学,两人感情稳定,徐来继承了蔡波家的内衣公司,人生从此走向巅峰。徐峥直言非常感谢太太给了自己事业,“入赘”后的生活也变得更加喜剧。主持人王自健随即问起举办此次“内衣发布会”的原因,徐峥解释道:“内衣其实是自己的事业,也是一个重要线索。”

杜鹃饰演的艺术家杨伊是徐来的初恋女友,更是他“追寻梦想时的陪伴人”。当天曝光的《港囧》第二版预告片中,徐峥、赵薇、杜鹃的情感关系扑朔迷离,上演一出“情在囧途”。现场,三人以“婚纱照”、“其乐融融”与“红玫瑰白玫瑰”为主题即兴拍照,其中徐峥怀抱赵薇、手牵杜鹃的定格更映射出片中徐来的真实情感。

徐峥谈《港囧》全升级:有探索成分相信观众接受能力

赵薇笑言自己一直期待与徐峥合作,“与他搭档感觉很自然、舒服,徐峥的喜剧总会引起中国观众的共鸣。《港囧》就是一部喜剧,因为自己每次出场时都特别囧,不过除了喜剧之外,还要同时上演苦情戏,让观众笑中有泪,这点挺难的。”杜鹃却认为《港囧》并非自己想象中的喜剧形式,“刚开始我还怀疑自己能否演好喜剧,后来拍摄时却演了好多爱情戏和动作戏,所以我觉得该片并不是喜剧。”

导演徐峥对影片做出了全方位的解读:“其实《港囧》不是《泰囧》的续集,而是一部全新的电影。它延续了‘囧’系列电影的一贯风格,给人们带来轻松欢笑,但绝不仅仅是一部喜剧。《港囧》是一部有关青春、爱情、婚姻、家庭及一点点悬疑的合家欢电影,观众在大笑之后会更加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问及是否担心观众难以接受“囧系列”的升级,徐峥回应道:“确实有探索的成分,但做一部好的电影才是最重要的,我相信观众的接受能力。”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