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峥解读《港囧》:不是《泰囧》续集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8月27日),喜剧电影《港囧》在京举行“港囧的内衣”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徐峥携手“妻子”赵薇同十几位身着性感内衣的模特们一起走上T台,上演了一场港囧

《港囧》发布会现场

昨日(8月27日),喜剧电影《港囧》在京举行“港囧的内衣”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徐峥携手“妻子”赵薇同十几位身着性感内衣的模特们一起走上T台,上演了一场港囧版的“维密秀”。徐峥介绍起自己的新身份时称:“一开始进入内衣行业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但是后来随着自己对工作的投入,渐入佳境。”对于“老公”每日与内衣模特“在一起”,赵薇坦言:“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宽容的太太,只要他OK,我什么都OK的。”

对于和徐峥搭档演戏,赵薇表示很自然,有收获,“我觉得徐峥导演编的故事,对中国的观众有很多的共鸣,演的时候也会有很多的共鸣,和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事情,没有脱离生活现实,夸张得无可想象,所以演的时候还挺舒服。”

名模杜鹃在影片中出演艺术家杨伊,不仅是徐来的大学同学兼初恋,更与其老婆蔡波也相识,三人将上演一场纠葛的感情大战。曝光的宣传片中,徐峥以长发造型亮相并获得两位女神的青睐,赵薇调侃道:“我觉得婚前他真的是才华横溢,婚后相处下来更觉得他是‘聪明绝顶’。”杜鹃则自认为徐来的长发充满了艺术气息,“他的长发对于我来说是非常不拘的形象,很形象。”徐峥听后喜不自禁,“合在一起才是一个完整的我。”

身为导演兼主演的徐峥当天一直在强调说《港囧》是一部不同于《泰囧》风格的电影,被问及是否会担心观众不接受这种改变和尝试时,他坦言:“其实在创作的时候,我们一旦设置了这样一个主题,就一路这样走下去了,所以这个里面的确是包含了探索的成分,这个探索其实是希望给观众更多的感受。对我们来说其实是不是做一个续集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想说做一部好的电影。”电影《港囧》将于9月25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王晔]

标签:徐峥 赵薇 港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