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又廷备战《九层妖塔》 中元节“打怪兽”


来源:凤凰娱乐

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等主演的中国首部探险巨制《九层妖塔》,将于今年国庆档登陆全国院线。除赵又廷姚晨这对恩爱CP外,全明星阵容的打怪团体为这场人兽末世之战增添了诸多不容忽视的亮点。 在《九层妖塔

打怪小队拼死一搏

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等主演的中国首部探险巨制《九层妖塔》,将于今年国庆档登陆全国院线。除赵又廷姚晨这对恩爱CP外,全明星阵容的打怪团体为这场人兽末世之战增添了诸多不容忽视的亮点。

赵又廷唐嫣视死如归

在《九层妖塔》中,这群超级怪兽与胡八一(赵又廷饰演)一行的关系绝不是“敌我”那么简单。随着鬼族生物的出现和九层妖塔重见天日,一个埋藏千年的秘密被打开,赵又廷和姚晨的命运也就此巨变,甚至陷入了“人鬼难辨”的煎熬中,令两人关系扑朔迷离。赵又廷透露:“跟《哥斯拉》或《侏罗纪公园》不同,它们是作为一群有组织、有纪律、有分工的生物体系出现在我们生活的现实里,它所指向的是一个前所未见的未知文明。”

随着中元节的到来,赵又廷携他的团队也即将开始打怪之旅。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赵又廷 《九层妖塔》 中元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