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岁刘晓庆胸前戴巨型翡翠 贵气逼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8日上午,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一组剧照,并配文:“浪漫情人港,烟花配海鲜”。照片中,刘晓庆身穿橙色外衣皮肤光滑,气色非常好,胸前硕大的翡翠格外抢眼,显得贵气逼人。 微

刘晓庆胸前巨型翡翠抢镜

凤凰娱乐讯 28日上午,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一组剧照,并配文:“浪漫情人港,烟花配海鲜”。照片中,刘晓庆身穿橙色外衣皮肤光滑,气色非常好,胸前硕大的翡翠格外抢眼,显得贵气逼人。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逆生长咯,让那些女汉纸情何以堪”,“皮肤保养的真好”。

刘晓庆伸展肢体。

相关新闻:

60岁刘晓庆与鲍春来打球 低胸装秀事业线(图)

刘晓庆穿低胸装打羽毛球

8月24日上午,60岁刘晓庆晒出一组搭档鲍春来打羽毛球的照片,照片中,刘晓庆头戴鸭舌帽,一身运动装打扮,拿着球拍有模有样的与鲍春来配合,而不老女神刘晓庆更是穿了件低胸的打底衫大秀事业线。

刘晓庆与鲍春来

网友看后纷纷评论“矫健的身姿,喜欢球场上的庆姐”“打个羽毛球把胸部露成那样何必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刘晓庆平板支撑吊炸天 刘谦直呼求放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8/1e2a1689-c801-4f8e-83b5-9ea9a52aff2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