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杀》定档9月17日 李政宰河正宇将来华造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崔东勋执导,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主演的年度动作巨制《暗杀》目前正在韩国热映中,观影人次已破千万人,不仅创下年度纪录,更杀入影史前十,成为2015年最强韩片。 据悉,《暗杀》已确定引进中

《暗杀》定档9月17日

凤凰娱乐讯由崔东勋执导,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主演的年度动作巨制《暗杀》目前正在韩国热映中,观影人次已破千万人,不仅创下年度纪录,更杀入影史前十,成为2015年最强韩片。

据悉,《暗杀》已确定引进中国、将于9月17日全国公映。这也是导演崔东勋继屡破韩片纪录的《夺宝联盟》后第二部作品登陆中国银幕,他也将偕同主演李政宰、河正宇于9月7日来华宣传造势。

河正宇海报

《暗杀》以1933年的中国上海和韩国首尔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场亲日派暗杀行动,在国家存亡之时,独立军暗杀团、政府特工、赏金杀手的命运纠缠在一起,未来何去何从,他们有各自的选择。本片集结了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吴达洙、赵镇雄、崔德文等韩国影坛超豪华阵容,导演崔东勋更被称为“票房灵药”,有《盗贼同盟》《老千》等多部卖座商业大片代表作。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暗杀 中国 李政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