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杀》内地定档9.17 李政宰河正宇9.7来华


来源:电影网

00
2015年度动作大片《暗杀》正在韩国热映中,目前观影人数即将突破500万大关,预计在本周末将会超越《延坪海战》,成为年度韩影冠军,并有望突破1000万人大关。在最新曝光的中文版人物海报中,全智贤变身“复仇新娘”,婚纱在身,短枪在手,气场全开。
2015年度动作大片《暗杀》正在韩国热映中,目前观影人数即将突破500万大关,预计在本周末将会超越《延[详细]

m1905电影网8月30日报道由崔东勋执导,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主演的年度动作巨制《暗杀》目前正在韩国热映中,观影人次已破千万人,不仅创下年度纪录,更杀入影史前十,成为2015年最强韩片。 据悉,《

m1905电影网8月30日报道 由崔东勋执导,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主演的年度动作巨制《暗杀》目前正在韩国热映中,观影人次已破千万人,不仅创下年度纪录,更杀入影史前十,成为2015年最强韩片。

据悉,《暗杀》已确定引进中国、将于9月17日全国公映。这也是导演崔东勋继屡破韩片纪录的《夺宝联盟》后第二部作品登陆中国银幕,他也将偕同主演李政宰、河正宇于9月7日来华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