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杀》曝定档预告 年度最强韩片9月17日蓄势待发


来源:凤凰娱乐

00
投资120亿韩元的动作巨制《暗杀》日前确定将于9月17日中国公映,影片中文版定档海报及预告片也在今日曝光。
投资120亿韩元的动作巨制《暗杀》日前确定将于9月17日中国公映,影片中文版定档海报及预告片也在今日[详细]

投资18亿韩元的动作巨制《暗杀》日前确定将于9月17日中国公映,影片中文版定档海报及预告片也在今日曝光。 这部由崔东勋执导,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主演的年度动作巨制《暗杀》目前正在韩国热映中,观影人次

投资120亿韩元的动作巨制《暗杀》日前确定将于9月17日中国公映,影片中文版定档海报及预告片也在今日曝光。

这部由崔东勋执导,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主演的年度动作巨制《暗杀》目前正在韩国热映中,观影人次已破千万,不仅创下年度纪录,更杀入影史前十。除了飞车、爆炸等标准动作元素,热血的暗杀联盟和烧脑的多重反转等看点也首次集结出现“定档”预告片中,独立军义士、赏金杀手、神秘特工精彩亮相,暗杀行动蓄势待发。

《暗杀》也是导演崔东勋继屡破韩片纪录的《夺宝联盟》后第二部作品登陆中国银幕,他也将偕同主演李政宰、河正宇于9月7日来华宣传造势。

六大巨星吹响集结号 动作巨制定档9月17日

《暗杀》讲述了一场发生在1933年的热血暗杀故事,独立军战士、临时政府专员和雇佣杀手,为完成各自任务,命运交织在了一起,影片将展现他们不同的选择和出人意料的结局。本片集结了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吴达洙、赵镇雄、崔德文等韩国影坛六大巨星,导演崔东勋更被称为“票房灵药”,有《盗贼同盟》《老千》等多部卖座商业大片代表作。

在新曝光的“定档”中文预告片中,以“暗杀密令”为主线,讲述了这场任务的始末:在韩国临时政府领袖“金九”和“金元凤”的指挥下,政府特工廉硕晋(李政宰饰演)召集了三大“刺客”(全智贤、赵振雄、崔德文饰演)执行暗杀任务,然而,半路却出现神秘杀手(河正宇、吴达洙饰演),暗杀小组成员反被追杀,在救亡救国之时,队员们将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他们能否完成任务,则一路推进着剧情进展。定档海报上,以全智贤为首的“暗杀联盟”如临大敌般蓄势待发,预告了一触即发的危机。本片在韩国热映期间,已受到中国观众的广泛关注,这一次,《暗杀》宣布9月17日全国上映,也满足一众影迷感受最强韩片的愿望。

爆炸、飞车、反转、烧脑 年度最“燃”动作片

在本款预告中,不仅出现了爆炸、飞车等大场面戏份,全智贤亲身上阵飞身跃房顶、以一敌十的画面也惊险而刺激,据悉,为保证呈现最逼真的动作场面,此次动作导演于尚燮(代表作《追击者》《黄海》《夺宝联盟》等)倾尽全力,在人员众多,枪炮易走火等复杂的摄制情况下,设计了最完美的动作场面。崔东勋认为,“如果《夺宝联盟》的情节是关于想象力的,那么《暗杀》则表现的是每天的真实生活。我们避免夸张的动作表现,尽量让每场戏都具有一种逼真感。”

除了动作场面,预告片中所呈现的反转烧脑戏码也让人惊喜,三组人马因为一次暗杀任务集结,却彼此身份不明朗,全智贤含泪质问河正宇“谁派你来的”,这如同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生死追逐游戏,在崔东勋最擅长的多线索叙事之下,更暗藏着一个又一个阴谋漩涡,背后的真相扑朔迷离,众位主人公的命运前途令人揪心。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暗杀》 定档 年度最强韩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